那天在門口遇見你
你大方的躺在樓梯間
雖然看出你應該在外面流浪很久了
但只看出你對人類的謹慎
嗅嗅聞聞確定沒有威脅
你對我喵喵叫
我打開大門
沒想到卻跟著我進來
看你在走廊上漫步探險
我偷抓一把家貓點點的乾飼料給你
惹來點點不快的噴氣
再悄悄關上自己的房門
結束這段有趣的相遇
........................................
....................................
..............................

沒想到今天再開門
卻看見你躺在走廊盡頭
享受午後的陽光
真的很適合擁有金黃毛皮的你
跟你打聲招呼
沒想到你竟然走到我房間門口
猶豫一會
就大膽的進來參觀我亂糟糟的房間
還對我喝剩的玉米濃湯有著莫大的興趣

最後
給自由自在的你..
希望偶而經過時來看看我..
我會準備好貓罐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