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二堂法文課
再度讓我繃緊神經..
全程都法文嘛
就看你聽的懂多少帶回家囉
話說今天(被迫)坐在第一排
跟老師大眼瞪小眼
接著老師開始點名
外加對話
阿...一早起來都還沒進入狀況呢....
後來老師點到我隔壁的伊莎貝拉
寒喧兩句就問她我叫什麼名子
她當然不知道囉..大家都還不熟呢
接著老師就引導她用法文問我名子
我就回答 Je m'appelle Sherry
老師聽了就用法式發音唸我的名子
然後就說
你的名子發音跟法文的達令一樣喔
........................................
........................................
全班大笑...老師還唸了好幾遍.....
Sherry  Darling Sherry  Darling Sherry  Darling....
原來我的名子是達令.....
拜託讓我換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