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貓  

4K肯特紙
壓克力顏料
------------------------------------------

[會特技的貓]

雖然吞劍噴火不是我的強項
變撲克牌的魔術我也只會一招
但是雜耍我卻總能讓人大吃一驚
如果來個後空翻在接住9顆球
主人
這樣的特技可不可以買下我的自由?

--------------------------------------------

這張昨天有被老師稱讚
讓我很開心
老師說因為我把貓咪只畫了局部
而且爪子從兩邊伸進來
所以很有想像空間

畢竟我停畫快兩個禮拜了
突然聽到一些鼓勵自然精神也來了
可是系列畫畫不出來啊~~~~
解決一個煩惱後
下一個果然是排隊在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