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  



16K插畫紙
針筆.彩色墨水
---------------------------------------------------

[唱歌]

為什麼我不會唱歌?
因為還不到唱歌季節阿,孩子。
為什麼我不會唱歌?
你會的,每個人都會。
唱歌就像我們吃飯、呼吸、睡覺一般。
花、草、樹木、小溪、大海,大家都會唱歌。
別擔心,也許你只是還沒找到方法罷了。
----------------------------------------------------------------------

這張作品是第一堂課指定的作業
Lucy老師要求內容要有2隻水果造型的動物或昆蟲+外框+指定技法+50字圖說
課堂上我就畫出了狐狸(就是中央那隻啦)
可是大家都看不出來....
而且郡我本來的設定
狐狸還是京劇名角呢!
所以才會教不會唱歌的禪唱歌嘛
好啦~我知道要看出來很難啦
總之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張
第一次嘗試插畫的畫法
彩色墨水跟針筆也是第一次用
當然還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可以畫完就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